一轉眼,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20年了耶
在25天就要邁向21年嚕!!
明年就要正式脫離學生生涯了
好快喔!!
就快剩下一年了

上次回家爸爸問我畢業後要不要繼續讀下次??
不了吧!!
對我來說已經讀夠了
雖然阿公也說:「去讀研究所啊!!」,這樣我就是第一個在家族裡讀研究所的
但我已經不想在當學生了啦!!
雖然當學生很幸福,但也不能一直幸福下去啊!!
遲早還是要工作的
早點工作才能早點存錢

就快畢業了
開始有點煩腦畢業後要做什麼工作
老實說,我並不會很想在幼稚園工作
但是,我還能做什麼呢??
這些,等畢業後在來煩惱吧!!

20年的變化

 
  25歲的爸爸和3個月又2天的我                              46歲的爸爸和20歲的我       


              25歲的媽媽和1個月又14天的我                       19歲的我和45歲的媽媽                       


   不到1歲的我們(和大表妹差2個月又26天 )                         同樣20歲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