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10號寶貝的20歲生日計畫後
今天15號換美美20歲生日計畫啦!!

其實美美的生日禮物同學們很早就買好了
一樣也是把禮物藏到芸芳的寢室裡
這個禮物比寶貝的維尼大很多呢!!
不過我今天是第一眼看到它的真實大小
是一隻很大的熊娃娃

晚上去內埔圓環那的50元Pizza吃晚餐
同學們都點焗烤類的
只有我是點Pizza來吃
我知道如果吃焗烤吃到後來一定會膩而吃不下
因為之前就吃過啦!!
吃到我後來很想吐

果然沒錯吧!!
同學們吃到後來膩到快吃不下
我卻吃的很悠哉她們說還是我聰明

吃飽後美美被鈺玟和傻妹帶去租書
我和寶貝、汪汪、芸芳去買蛋糕
美齡和大眼去買了香檳和冰塊
為了騙美美在她們回來前我們還沒回到家
我們6個把蛋糕準備好關燈躲在廚房裡
還真怕被美美發現
我們躲的很緊張

等她們回來後
美美她們開了門我們就現身唱生日快樂歌啦!!
後來美美被蛋糕上的草莓奶油攻擊
不過呢!!
除了美美被攻擊外
我們大家也都被草莓奶油攻擊了
連我也不例外
因為她們說我生日剛好放寒假沒辦法幫我過生日
所以我也要被抹奶油
大眼把我脖子勒住讓我跑不了就這麼被抹了
噗~~
我第一次被人抹奶油在臉上

大家玩的很開心呢!!

美美生日快樂喔!!

P.S
大眼開香檳時說要搖一搖來噴美美
我們幾個躲的老遠
就怕自己也遭殃
哈哈~~
結果大眼搖的不是很大力只噴了一點點出來
大眼後來又補倒一點香檳在美美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