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下課後和同學們去了市區一趟
買了麵包、貴族吃晚餐
也順便幫車車衝了些公里數
不過距離300公里還差250公里呢!!
今天寶貝跟我說怎麼上課的時候不騎車呢!?
雖然距離很短,但可以積少成多啊!!要善加利用

是啊!!
積少成多
我是有想過要騎車去學校
但是最近都在下雨就不怎麼想騎車呢!!
新車就要給它淋雨,有點心疼說
呵呵~~

不過啊!!
今天已經給它淋到雨啦!!

好吧!!
300公里前就每天騎車去學校好了
不然我的300公里是要騎到哪時啊!?

P.S
話說從市區騎車回來時
在國仁醫院那停紅綠燈
而旁邊停了輛小貨車,上面坐了三個男的
此時他們喊了:「小姐,旁邊的小姐。」
看了看他們,我還以為他們是要問路,也以為他們是在叫別人,但是旁邊沒人啊!!
不過我還是把頭轉向前方
這時他們不知道在竊竊私語什麼,一直喊:「小姐,小姐。」
才懶的理他們,綠燈我就往前騎了

當綠燈時
他們往前開後,有人在車上對著我和同學喊說:「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車上其他人一起:「哈哈哈~~。」的笑
真的是遇到瘋子,夠白痴的

還有啊!!
差點被一台車給嚇死
路就很窄了還開很快硬擠過來是怎樣啊!!
屏東騎車真的是得非常小心才行
在這紅綠燈也只是參考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