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媽陪大弟去中華大學的新生說明會
噗噗~~
還蠻無聊的啦!!
坐在禮堂看社團表演、聽學校各個簡介、去他們系上聽說明、看宿舍
反正就是去了解他們學校啦!!
感覺又回到我升大一時

果然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已經升大三的學生
有人誤以為是我要去讀的(我想應該大家都覺得是我要去讀的)
哈~~
還說我大弟是哥哥,我是妹妹
怎麼~~
我看起來像是高中生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別人這麼說了

真的是很好笑
就知道我去一定會被當成是他們學校的新生
不知道我大學畢業還會不會被誤會!?
這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話說~~
中華大學的網路這學期開始要限制使用時間
凌晨2點~5點大家通通不能用
為的就是替愛玩線上遊戲的人健康著想,要他們早早上床睡覺
不過中華大學宿舍不像我們學校有門禁
會不會有人跑去網咖玩??
我想,這很難說喔!!

今天去聽了他們系上的說明
只能叫我弟好自為之啦!!
翹課~通知家長
老師點名三次沒到~死當
期中成績單~會寄回家(有些內容忘了)

唉唉...
感覺還真嚴
不過聽了還真慚愧
我們學校不管是什麼地方,真的該學學人家啊!!
老師對我們太好了啦!!
學校今年底或明年初就要評鑑了,不知道會不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