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是閒閒沒事做整天在家
只好找事做嚕!!
那要找什麼事做咧!?
只能排時間看電視啦!!
至於電腦嘛~~
最近覺得越玩越無聊就看看別人的網誌或文章囉!!

回到我要講的話題
昨天晚上看大學生了沒
這集單元是講大學敗金女
陶子問大家覺得一個月花多少算敗金??
我個人也覺得是1萬啦!!
不過1萬好像也有點太多了
1萬塊我能活2~3個月呢!!

我個人的花費
一個月差不多平均花$3~4000ˊ(其他費用都含,就是不含房租、註冊費、書費、手機通話費)
都是吃飯錢居多啦!!
而逛街看看就好,用不到的東西絕不買
常常都是大家出去大包小包的回來,我手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真的就是去"逛"街

昨天我爸說還好沒有生了個敗金女
一個月花20萬以上買名牌
嗯...
我對名牌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買個路邊攤牌就好啦!!

就像節目裡的其中一個學生說的"錢要花在刀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