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同學去瑞光夜市吃晚餐
回來後在樓下坐ㄧ下就跑上來上網
因為電視沒什麼好看說

10點多寶貝下班回來上樓拿衣服要下去洗澡
看到我就說:「舒舒妳厚,有電視就拼命看電視,有電腦就拼命上網。」

唉唷~~
沒辦法啊!!
我是個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沒電視
有電視看但不能沒網路的人
我可以ㄧ直待在電腦前坐好幾個小時都不會累
但看電視真的會給它看到沒節目好看
看到想睡覺

所以啊!!
之前沒網路簡直讓我快無聊到死
後來還買了ㄧ幅520片的拼圖回來拼
但沒多久就拼完了

P.S
我真的不能沒網路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