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第一次在竹北坐統聯回屏東
因為統聯從屏東直達到新竹的車只有竹北站才有
所以只能去竹北坐直達回屏東的車嚕!!我實在不想提著重重的NB到台中轉車回屏東
那樣我手真的會隔天寫字都在抖吧!!

那天下午坐2點多的車回來屏東後已經是晚上7點多嚕!!
那個統聯司機真的很扯
有人在台南仁德下車
結果在下高速公路時有個叉路
右邊往台南左邊往仁德
而我們的車是停在這個叉路的中間
嗯...
因為司機不知該走哪一邊
還問我們車上的人有沒有人知道要走哪??
噗~~
我們不是台南人也沒坐車來過台南哪知道要走哪一邊啊!?
雖然之前坐統聯回屏東有人在仁德站下車
但我們也不會去記路啊!!
這個司機應該是第一次載人到台南仁德站吧!!

到了屏東的家後
傻妹看到我剪的頭髮+燙過後的頭髮居然說我頭髮用這樣很清純
我穿上高中制服一定不會有人猜的出來我是大學生
噗~~
有差那麼多嗎??
可見捲髮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很成熟

P.S
隔天到學校後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有去用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