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下禮拜三,真的就是下禮拜了
下禮拜我的身分將從老師升格為軍人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轉變很大的一年呢!!
不但結束了長達16年的學生生涯
我也從學生的身份升級為老師,現在又將升格為軍人
這樣的生活體驗還真是豐富

要入伍了
下禮拜要先去把頭髮修短啦!!
小白說裡面的剪髮阿姨看到頭髮太長的去剪會對你唸唸唸~~,而且裡面剪的會很醜
如果進去真的被剪醜了也只能等放懇親假回來修過一次囉!!(我已經做好被剪的像狗啃的心理準備了)
唉~~
下禮拜我可要變成個小男生了#(┬_┬)泣!
不要叫我放照片上來
太沒臉見人了啦!!
真難想像頭髮被剪那麼短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