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去體檢啦!!
沒想到那些招募的軍人還真多,我跟小白一進去醫院在找體檢的地方就被一位女兵詢問是不是要去體檢的
就給她問吧!!
後來她帶我們到地下室去,邊走她邊問我們是要報軍官班還是士官班,能不能幫她填個資料??
她說等體檢完她會幫我們用報名表
哈~~,果然都被朋友給說重了,難怪他之前說要找人陪我們去體檢,結果小白說我們自己去就好了
等到現場小白才說應該請他找人陪我們來當我們的保鏢的,因為真的好多軍人在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最後管她報哪個班,就算我跟那女兵講錯我們要報的班隊,我們也已經有朋友幫我們啦!!
跟那位女兵說我們有人負責了,她居然調頭就走
噗~~,想拐我們讓妳報,門都沒有(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他們那麼努力的在找人填資料可是有內幕的,至於那些不知道的人就真的會傻傻的被拐去幫他們填,而內幕是什麼??在這我就不多說了)

到體檢中心
晤~~好多人,小白還在那邊看到她朋友,也是要報志願役的
我們排隊繳了身分證等拿體檢單,等好久喔!!
這時候剛好看到有女兵在跟小白她朋友講話,我就跟小白講說他們被抓走了
呵~~

終於叫到我們名字了,接著拿了體檢單先去繳了體檢費,回到體檢中心把體檢單繳回去換體檢表
拿到體檢表後先把資料填一填,有一張是填有關精神方面的,當然全部都勾〝否〞囉!!
我可沒有神經病,也沒有憂鬱症、自閉症(雖然我很安靜,但我可不是自閉小孩)
這時有一位男兵過來問我們是學校帶我們來體檢的嗎??要報哪個班隊??今年高中職畢業嗎??
跟他說我們是自己來體檢,是報志願役士兵且是要大學畢業了
他就說大學畢業那怎麼不報軍官班??軍官班錢賺比較多,報軍官班比較好
當然,他也是想要我們的資料啦!!
還是一樣跟他說我們有人負責了,他也又默默的走掉

原本朋友在電話中說要我們先去做心電圖的,不然最後我們會等很久
不過看看還是算了,先去做別的吧!!
晃了一下,先去照X光
照完又晃了一下去看外科和內科
噗~~,也看太快了吧!!
兩位醫生都只是用問的,問有沒有懷孕、有沒有開過刀、有沒有骨折過、有沒有去看過精神科、有沒有刺青、看看有沒有靜脈曲張、看看耳朵、摸摸脖子(有些問的內容忘了)
內、外科檢查項目就這樣,沒了
而且全程真的都是醫生一問我們一答,超快速的,原來聽力可以這樣檢查

接著去抽血和驗尿
拿了三根管子(其中兩根是抽血用的)和紙杯,我們先去解尿
呼~~終於不用憋尿了
小白抽血一下就抽完了
輪到我時護士看了我兩隻手臂都說血管太淡

↑右手臂還是可以看到血管啦!!真的很淡嗎??
最後是抽我左手背的血管

↑紅紅一點就是抽血的地方
而且血流的速度還真是慢
話說,我這還是第一次從手背抽血,以前都是抽手臂,該說是這護士技術不夠熟練嗎??不然以前其他護士怎麼都抽的到??
也還好我不怕抽血和打針,我可是很認真盯著護士把針插下去,她居然還給我在血管裡調了一下位置(幸好不會痛)
護士問我說:「會痛嗎??」
我可是笑笑的對護士說:「還好。」
就說我不怕抽血和打針,所以我可以說是邊笑邊抽血的
我可是很勇敢的呢!!

下一關我們去量血壓脈搏和測身高體重
這時候又被一位女兵詢問,還是又重複說了那一句
哈哈~~
很好很好,血壓脈搏沒有因為我的緊張出現異常
不過身高讓我無言,我居然縮水變矮了
以前的164居然變成162.9
啊??
是以前學校的身高測量不夠精準嗎??
沒關係,女生不需要那麼高,有在標準內就好了

再次前進下一關,量視力
唉~~這位阿姨,妳也太會東摸摸西摸摸了,量個視力還要等妳摸完我們才能測
但,我的視力增加了
右眼500、左眼450
呃~~,眼鏡度數是不是又要重配了??
不過也還好,我的視力有在合格範圍內

再來到二樓去檢查牙齒
醫生,你的觀察力和記憶力還真好耶
居然不到3秒就檢查完了
我真是傻了,頓時臉上三條線出現

我們還真的最後才去做心電圖
還好是女護士,因為衣服要拉到胸部以上,連內衣也要解開
噗噗~~
希望我的心電圖不要因為有點小緊張而不合格啊!!

最後把體檢表拿去體檢組並又繳了三張大頭照
所有體檢項目完成
4/13才能來拿體檢表
跟朋友說了拿體檢表的時間,不過他跟我說:「這也太扯了吧!!比扯鈴還扯,照理說應該一個禮拜就能拿到了啊!!」
哈~~笑死我,你可以再更幽默點,你的經典句又可以再多加一句了(我講不好笑,要他本人講才好笑)
我看我們應該是不能提早拿到啦!!
等吧!!等兩個禮拜後吧!!

緊張喔!!
會不會過??
我有信心體檢會過的,現在也只能等啦!!

P.S
有沒有覺得我很白啊??
在屏東還能這麼白算厲害了吧!!

我倒是覺得今天體檢的感覺還真好玩
前幾天還擔心的要死,沒想到根本不用那麼緊張
放輕鬆,真的只要以平常心面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