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
看了其他人的文章又更想
我是真的很想去報考志願役女兵

唉~~
到底有沒有這個機會啊??
不過都得等到明年去考才會知道
雖然說當兵會很辛苦,但是我並不怕
我只怕老天不肯給我機會
我夢想中的職業,希望老天可以幫幫我讓我實現
每次看到穿著軍服的女兵都好讓我羨慕喔!!

老天啊!!
幫幫我吧!!
其他的實現不了沒關係,惟獨就這個願望讓我實現就好了
我要當女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