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除了去看醫生外,也順便去剪了頭髮
我只能說,我看了好心痛
我的頭髮被剪掉了好多啊!!而且還打超薄的
我跟我媽說我不想剪瀏海,只想把頭髮修一修就好了,不過媽媽說換個髮型看看啊!!
所以最後還是剪了

最後變成了這樣

這是什麼鳥頭啊!!
不過有人說很可愛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最近要拍學士照了,不知道我這種頭去拍學士照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我這鳥頭,應該是我還沒適應吧!!
我還是習慣之前的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