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每天晚上10點半樓長一定會來點名
原本說好這禮拜要回新竹的
但後來想想回去只有拿學生證+還沒說好什麼時候回高中學校
回家一樣沒什麼事做啊!!
所以禮拜五中午吃飯時間我就打電話跟我媽說我不回去了
老實說一個人在宿舍還真無聊啊!!
到了晚上10點半點名的時間
因為我們禮拜三就要先填好外宿單
而我填這禮拜五.六是外宿
所以到了10點半樓長要來點名時
我想既然都填外宿了就不要開寢室門好了
哈哈~~
沒想到樓長還真的沒發現我的存在
直接到我們隔壁寢去點名囉!!
好怪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