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教室一樣先幫小朋友裝早餐
幫郁兒撥橘子
看小朋友走線,而郁兒要我坐在她的旁邊
所以今天早上換坐在她那邊的地板上看其他小朋友

今天操作教具時間比較長
到11點上音樂課前才結束
小朋友在操作時,我幫老師貼了一些教具
小朋友上音樂課時,幫老師重新剪、黏過貼在門上的名單

中午我們又訂便當來吃了
就先幫小朋友裝午餐給他們吃囉!!
等到小朋友睡午覺便當才來
而郁兒中午要吃藥,原本老師幫她把藥裝好在小量杯讓她喝下去
但她自己又在加了水進去,還把量杯裝滿
結果就是她嫌藥難喝,說她不想喝
我跟她說不行,要把藥喝完,誰叫妳要裝那麼多水進去
她還跟我討價還價說她要看我吃便當她才要喝藥,還要我不准看著她,不然她就不喝
這小鬼真的是很會拖,分了很多次才喝完

話說
中午在吃飯時,真的吃到很想睡覺
等到午休結束起床時,真的超不想起來的啦!!

小朋友起床後
老師帶著他們念英語回家作業,而老師請我幫她擦櫃子
喔~~
那四個櫃子灰塵也太多了吧!!
是有多久沒擦了??

我在擦櫃子時
老師教小朋友用蠟筆畫樹幹、用印泥蓋手印樹葉

小朋友完成後接著吃點心
不過我還沒擦完櫃子咧!!
等我擦完後才有空幫一些還沒吃的小朋友裝點心

小朋友等回家時一樣在看湯姆貓與傑力鼠
我也跟著小朋友陪他們一起看
不過有好幾個小朋友看到我都跑過來黏我要坐我旁邊
像我們班的芯卉就是
有幾個是隔壁星星班的小朋友,有個小男生還躺在我腳上咧!!
真是傻眼了我

之後幫老師掃完地、跟小朋友拼地毯、排完教具就回家嚕!!

P.S
早餐-竹筍稀粥
中餐-什錦豆漿拉麵
點心-南瓜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