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阿公家
因為我們都跑到三樓去看電視沒看到堂哥、堂姊有回來,不過有看到成楷哥哥啦!!
下樓到客廳準備要回家時才注意到
進廚房的路上禹毫哥哥問我是不是要去當阿兵姊??
噗~~
是啊!!
我以為是爸爸在樓下聊天有說我要去當阿兵姊
不過上車時爸爸問我禹毫哥哥怎麼知道我要去當??

啊??
不是爸爸說的喔??
那不然哥哥怎麼會知道啊??
我是滿滿的疑問
禹毫哥哥還說到時要我跟他說我的營區在哪喔!!
我點點頭表示好
哥哥是不是你要來看我啊??
哈哈~~
不過成楷哥哥要我不要去當士官,要我去當軍官
晤~~
可是哥哥,人家沒那麼聰明啦!!
而且軍官的缺不好佔耶

現在家族裡的人都知道我要去當阿兵姊了
這下我可要努力給它考上啊!!
老天爺爺祢要幫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