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好久了
平常在外島工作我也很少用電腦
就算有用電腦也沒Fu打網誌
所以就一直放著讓它發霉

我來說說我的近況吧!!
結婚後的生活沒多大的改變
老公一樣很愛我
每天和老公通電話老公總是會說:「水某我好想妳喔!!妳有想我嗎??水某我愛妳。」
老公一樣很黏我
不管在外面或在家,去哪老公一定會把我的手牽的緊緊的
只要我休假老公在家,我最喜歡躺在老公的胸膛上睡覺,老公也總是把我抱的很緊
每次老公和我休假回來,婆婆總是會燉雞湯(四物雞、人蔘雞、香菇雞)給我們喝
家裡總是會有很多很多菜可以吃,尤其又有吃不完的水果(家裡有在拜拜)
我看我要瘦都難
老公也說不准我減肥,現在的我抱起來剛剛好(老公說他不喜歡抱起來都是排骨的感覺,所以不准我減)

最最重要的事
『我要提前退伍』了
上次3月休假回來做的決定
老公要我退伍離開這個鬼環境
順利的話6、7月就會退囉!!
我又要重回我的“老師”身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