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我來和大家公佈我們的喜訊啦!!
我和我家的寶貝老公要結婚囉!!

6/19是寶貝老公來提親的日子
19號寶貝老公也去看了幾家婚紗店
這幾天我休假回來也要去看婚紗店囉!!
等這幾天看好婚紗店,確定好禮拜六就要和寶貝老公去簽約了
預計我下次休假就要去拍婚紗照啦!!
因為我和寶貝老公的工作關係讓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準備
所以結婚、訂婚日期是在同一天啦!!
時間訂在明年的1/15,我這邊是1/16歸寧才宴客喔!!
很歡迎各位同學和朋友們來參加我們的囍宴
有想來參加的同學、朋友們請留下地址給我喔!!好讓我做統計
我一定會丟紅色炸彈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