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早早起床吃完早餐
大約8點出發去高雄西子灣玩
從屏東騎到高雄,在從高雄騎回屏東
嗯~~我還沒騎過那麼遠呢!!
騎的我右手掌痠痠啊!!
屁股是還不至於坐到累,不過同學們都說累
可能是我自己一個人騎的關係吧!?

到高雄我們先去了在中山大學附近的英國領事館
我是第一次去英國領事館呢!!
媽啊~~
爬那個樓梯腳超痠的
沒事那麼多樓梯幹麻

參觀完後我們去吃了中餐
中餐吃完後跑去吃海之冰
一整個就是撐

吃飽有力氣後就去西子灣海水浴場啦!!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涼涼的說
海水浴場裡的人真的好少,不像之前去的人超多
而且今天浪也很大
看同學她們跑到海裡玩有點危險呢!!
當然啦!!今天我沒下去和同學們玩說
我沒把短褲帶去(原本早上我是穿短褲,但看天氣涼涼就換了長褲穿啦!!)
雖然我也很喜歡到海邊
不過我只喜歡吹吹海風、聽聽海浪聲、在海邊散散步
不是很喜歡被海水弄得全身黏黏的
但看大家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呢!!

P.S
今天算來西子灣我是來第三次囉!!
第一次是和朋友來
第二次是聯誼時
第三次是和同學
呵呵~~
都有不一樣的回憶
當然今天去西子灣也讓我回想起前兩次來時去過什麼地方、經過那地方時做了什麼事!!
只可惜第一次去時沒帶相機去
所以第一次去時沒照片嚕!!畫面只能在腦袋裡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