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家沒幾天昨天我又跑來台中啦!!
這次又來台中是因表妹問我說頭髮有變直嗎??
有的話再去找Shi Ya用過嚕!!
而且今天要和她國中同學去台中逛逛
順便約我要不要去啦!!
因為全部同學中就只有她一個女生

想想好吧!!
反正在家也閒閒沒事
而且頭髮的確有些都變直了
昨天下午就來台中啦!!

晚上表妹國中同學去逛逢甲我們也順便去找他們嚕!!
找到表妹同學後在逢甲大學旁討論要去哪玩??
打棒球&打保齡球
我在旁邊還蠻尷尬的說
因為都不認識啊!!
而且還全都是男生耶
厚~~
不過討論有夠久
有夠熱的說
不知道在熱什麼??

最後決定去離小舅舅家不遠的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但時間有點晚我和表妹各打一球就回來啦!!

P.S
沒想到表妹的國中同學有一個還是我們班[美齡]的高中同學耶
真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