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傷好像又復發了
左背好刺痛喔!!

永遠記得9月3日剛上高中那天正式開學
去學校第一天當然都是要去搬書發課本嚕!!
老師選了20個人去搬書
其中一個就是我

課本領好後
我搬的那包書只需要一個人搬就好了
雖然只要一個人搬
但還是很重耶
我就負責把那包書搬回教室囉!!

好死不死
就差那麼一小段樓梯、幾步路就到教室了
沒想到樓梯沒踩好腳一滑我從樓梯上滑下去
手上的整包書飛了出去
而又沒地方讓我抓住停下來
背、屁股就這麼給它刷下去
滑到地板時
噢~~
超痛啦!!
痛的我快不能呼吸了(忍住不哭)
但還是趕快坐起來看看書有沒有怎樣
還好還好沒掉到水溝裡去
那時才知道我搬的那包書是"嬰幼兒發展與輔導"
難怪那麼重

ㄧ位好心的某科學姊經過看到後問我要不要去教官室休息
不~~我才不要去咧!!
後來同學和學姊幫我把書搬到教室去囉!!
但~~
班上沒幾個人知道我從樓梯上滑下去啦!!(那天班導也不知道)

而那天學姊來教我們班跑步、踏步......等
我只好硬著頭皮也下去練習嚕!!
但在踏步時我痛的腳抬不起來
一抬起來背就超痛
只好站在原地動都不動
學姊看到後問我怎麼不練習??
我閉口不答(相信那時班上同學也覺得我很奇怪吧!!)
跑步我有跟著跑
但跑到後來痛到實在很想問說可不可以不要跑了??(邊跑邊流淚,還好沒人發現)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跑完

回家後請我媽幫我擦藥
結果背全黑青+脫皮
睡覺時完全沒辦法翻身

P.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
導致我左背無預警的刺痛
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坐怎樣都不舒服啦!!
氣死我~~

摔這麼一次就夠了
ㄧ輩子都記得啊!!
我以後可不想在這麼摔了
而且尾椎在國小時不知怎麼用傷的
不管怎麼坐就是痛
去復健一段時間才好(復健時第一次躺著照X光)
還好那天摔尾椎沒在摔傷
不然又要去復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