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同學下去樓下做禮拜三必做的資源回收
因為和宿舍警衛伯伯很熟
只要這個警衛伯伯在宿舍值班同學都會找他聊天囉!!
對嚕!!
這個警衛伯伯就是上次請吃冰的那位啦!!

而昨天做資源回收時間做完後同學們和警衛伯伯在聊天
我還在找報紙回收的地方
報紙回收完後跑去找他們
鈺玲突然叫我:「舒ㄟ~~。」
結果警衛伯伯聽到後也叫我:「舒ㄟ~~。」
害我們幾個聽了一直笑
呃...
這還不打緊
問題是昨天警衛伯伯對著那些正在做資源回收的學生大喊:「舒ㄟ~~。」
而且還說了很多次
對經過的學生也喊:「舒ㄟ~~。」
噗~~
結果沒半個人理警衛伯伯
很丟臉耶~~
還好沒人問警衛伯伯舒ㄟ~~是誰!!
哈哈~~
不過警衛伯伯現在應該對我印象深刻吧!!

今天去學校旺旺和美美也叫我舒ㄟ~~
真是...
以後該不會又多這一個綽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