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我哪裡狂野啦??

剛上完教育概論要回宿舍的路上
包子和玉珊是騎機車去上課
回來宿舍時包子看到我就順便把我載回宿舍啦!!
因為...
太陽好大好大啊!!
包子說她載我回去就不用曬太陽曬那麼久
呵~~
包子謝啦!!

不過寢室內還是好熱好熱喔!!
又不敢開冷氣
因為學姊不准
學姊說怕電費超出
每天都只能睡覺時開幾個小時
而且學姊有時還會趁我和鈺玲睡著時把冷氣關掉(學姊還沒睡)
生氣~~
我們也是有繳電費的耶
為什麼我們不能吹啊!!
我要吹冷氣啦!!

回宿舍走去等電梯時包子和玉珊不知道在聊什麼??
居然說我很狂野
噗~~
我哪裡狂野啦!!

呿...
包子在即時通狀態上還打"其實舒舒很狂野"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