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跟小白和鈺玲借機車來練習
因為明天要考機車駕照啦!!(在學校考)
厚~~
真是恐怖
第一次騎機車的說
還不太會騎

小白的是100
鈺玲的是125
我和傻妹先在宿舍後面沒什麼車的巷子裡練習
哈~~
剛騎小白的機車時我油門不太會控制(可能車輕油門一加就出去了)
連轉彎都不太會轉
好怕去撞到牆

鈺玲的125比較重還蠻好騎的
不像小白的我一加油門就像快衝出去ㄧ樣(就說我不會控制油門啦!!)
但騎久了手會酸耶
不過練習久了慢慢就熟嚕!!
知道怎麼去控制油門了

後來我們去學校北區明天考路考的地方練習
騎去的路上(巷子裡)是我和傻妹騎
鈺玲和小白就坐後面嚕!!
還好巷子裡沒車
不然還蠻可怕的說

原來還蠻多人在練習的嘛!!
五專生比較多在練習
厚~~
騎直線很傷腦筋耶
ㄧ直抓不到平衡點啦!!
就是會給我偏ㄧ邊壓到線或騎到線外去
希望明天考前再去練習能騎的順利
也希望明天能考到駕照

P.S
騎到後來
還是100的我比較會騎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