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回新竹
快累死我啦!!
坐車坐了5個多小時
累~~

禮拜五體育課當然是請假嚕!!
同學她們在學校上課
我是在家睡覺睡的很爽
哈哈~~
這天順便去剪+離子燙頭髮
花了$2500(只算離子燙的錢)
美髮店還是我上次去剪的那家
那天好多人去弄頭髮喔!!
設計師超忙的
害我坐在那等設計師等到快睡著

好久沒看電視了
回家看電視也是看的很爽
終於有綜藝節目能看

禮拜六去了很久沒去的花市
晚上去吃我爸同事的喜酒
那家餐廳在古奇峰附近
有點偏僻的說
裡面還蠻漂亮的
而且人好多喔!!

宴客時間從6點開始
但正式開始卻搞到快8點才開始
中間我爸同事還很好笑
喜宴在餐廳很少有人會給瓜子之類的
而每桌桌上就只有一瓶飲料
在那等閒閒沒事肚子又餓
我爸同事就說要啃瓜子
所以就去廚房要瓜子啦!!
呵~~
那位叔叔說他去要很丟臉
吃完就不敢再去要了
全部裡面就只有我們這桌有瓜子

等的有夠久
大家肚子都餓了啦!!
所以第一道冷拼盤上來沒一下就吃光光了
醉雞好好吃喔!!
還有龍蝦耶
當然還有魚翅嚕!!
在屏東都沒這些好料的可以吃
這時就算再難吃的東西也能變好吃啦!!
嘻~~
在喜宴上還碰到高中的教官咧

禮拜日也坐了5個多小時的車才回到屏東
真的有夠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