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今天又做夢了啦!!
而且還是一個[恐怖]的夢
睡一睡把我給嚇醒了

我夢到我在看一部電視劇
是有關古代婦女如果搞外遇要浸豬籠
和其他古代的那些懲罰

有一幕是一個家庭裡的哥哥發現他太太搞外遇吧!!
就用火把他太太給燒死
(古代應該沒有這種懲罰吧!!想到那畫面他太太在掙扎的樣子我就快嚇死了)
後來被弟弟的太太和2個小孩看到
弟弟的太太就變的怪怪的
變的跟[鬼]沒什麼兩樣

至於小孩
每天睡覺都纏著他們的爺爺奶奶才睡的著

什麼夢啊!!
嚇死我
居然夢到用火來燒死人
我最怕的就是恐怖片啦!!
沒想到還讓我夢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