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館我覺得沒什麼
裡面就是一些鼓啊!!鑼的
台灣一些民俗東西

"南瀛藝陣館"

因為沒什麼
所以我就沒照裡面嚕!!

對嚕!!
它裡面有老背少
慶典裡會用的假鬥牛
那應該是水牛吧!!
灰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水牛??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們知道嗎??
我是有看過真的有人用那種假牛來鬥
在新竹北埔我阿公家那辦活動看的

嘻~~
我是客家人啦!!
不過我不會說客家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