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館人不知道在多什麼??
很擠耶~~

"日本糖果戀人館"

人很多吧!!

一進去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娃娃喔!!

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裡面有介紹北海道的糖果

這屋子很有日本的味道呢!!
有沒有看到左邊有一個粉紅色的東西??
它是一顆很大顆的水蜜桃喔!!

裡面都是粉紅色的耶
同學說感覺很夢幻呢!!
我也這麼覺得

旁邊還出現了2隻牛
上面寫著<白色戀人>

不過我只照到一隻啦!!
還有小朋友在玩用沙做成的雪呢!!

要出來時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娃娃
好多人在照喔!!
我都沒位置可以照了
不過最後用擠的還是讓我擠到一個位置
讓我順利照到囉!!

很可愛吧!!
難怪那麼多人在照它
還跟它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