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一樣上完體育課後
我們下午就沒課嚕!!
還蠻無聊的說

有人說要去潮州看我同學她男朋友跳傘的地方
這樣下次我同學她男朋友跳傘他才知道地方怎麼去
他就是上次去墾丁聯誼認識的國隆啦!!
厚~~
今天一直罵我豬頭
奇怪耶~~

而我剛好在宿舍也閒閒沒事做
同學就約我ㄧ起去嚕!!
今天終於知道潮州跳傘的地方了
因為之前有人跟我說過
但我不知道地方啊!!

我們到那邊時
有看到一群阿兵哥在拔草耶
不知那地方是營區嗎??
真可憐
他們不是用機器拔
而是用手拔
營區跳傘的地方外有一大片的草地
這樣跳下來才不會用傷吧!!

看完後我們跑去關山看夕陽
哇~~
人還挺多的耶
原來大家都是去看夕陽的啊!!
因為夕陽下山後人都跑光光了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去關山看夕陽喔!!

夕陽看完後我們跑去逛墾丁大街
我和同學還有和史努比照相
但相機是用國隆的
我的沒帶去啦!!
等他把照片傳給我
我在上傳上來嚕!!

P.S
同學說她明天想去台南世界糖果文化節
因為她男朋友明天放假
所以要再跟她男朋友說說看嚕!!

她今天問我要去嗎??
那當然好嚕!!
我早就想去啦!!
所以現在就等她確定明天有沒有要去囉!!
有去的話我一定會照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