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
是怎樣啦!!
生氣耶

昨天下午才想說
身體比前2天舒服多了
應該已經復原了吧!!
沒想到~
到了晚上又給我開始頭痛
全身又軟趴趴的
厚~~
難過死了
晚上要睡覺頭昏昏+頭痛
身體又全身發熱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後來不知是幾點才睡著的??

今天早上下床後
救命啊!!
快暈了我
不趕快坐在椅子上的話
我真的會昏在地上
怎麼會這樣??
超難過的說

不過現在全身又好好的
是怎樣啦!!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這間寢室不通風
寢室又熱的要命
又沒開電風扇來散熱
晚上宿舍又規定要拉窗簾
所以熱氣都在寢室裡排不出去
我才會有那些狀況??

啊~~
不會是中暑了吧??
不知道耶~~
希望今天晚上身體不要在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