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小舅舅放假
昨天晚上打電話來說今天要來新竹玩
喔YA~~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表妹
也可以出去玩囉!!

早上11點多我舅舅他們終於來了
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山上人家
位於新竹縣五峰鄉
開車到竹東時
哇~~
車怎麼那麼多啊!!
還好大部分的車可能都是去綠世界或北埔吧!!
所以我們到山上人家並沒有塞車塞很久

到山上人家時已經12點多嚕!!
人超多的啦!!
要吃飯都還得排隊等
這時恰巧遇到很熟很熟...熟到不能再熟的人
哈哈~~
原來是我二伯父.伯母和堂哥.堂姐
會不會也太巧啦!!
不過我二伯父他們全家比較早到
已經填完名字在排隊等吃飯
他們不是用號碼牌而且叫名字
我堂姐就說不然我們一起吃好了
所以從原本的4個人增加到為14個人嚕!!
哈~~
我們終於不用排那麼久了



我點的是香草雞腿

還不錯吃啦!!
它還有附

味道有點淡
和飲料(沒照出來)

P.S
吃飯前照的



我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