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問我要不要把我家老鼠帶去屏東養
因為我爸不希望在新家養老鼠
怕老鼠會把木削用的到處都是
現在老鼠還留在舊家勒
雖然我知道宿舍是不能養寵物啦!!
但像老鼠這種小寵物帶進去不要被看到
應該很難會被發現吧!!

我也不知道
我媽有考慮要送人
但我弟他們又不希望
再看看吧!!
其實帶到屏東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無聊時還能陪牠們玩玩
但又怕會被舍監發現
不知道啦!!
再考慮看看囉!!
說不定我爸還是會讓我們養在新家啦!!

P.S我家老鼠超可憐
被我弟拿在手上拋來拋去
罵他們是在虐待動物
我弟還說牠們又不會怕
真是...
要是牠們會說話你們就知道牠們會不會怕啦!!
說都說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