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15分上完了今天的最後一節課
我們有練啦啦隊的人要去練習囉!!
上禮拜五因為我們英文補課所以時間定在下午2點去練
而我因為同學回家去也跟著沒去練囉!!
[寶貝]同學說教練有3
2
1女都超年輕的
目前還是大學生呢!!
樹德科技大學的喔!!
真厲害
那麼年輕就考上啦啦隊教練執照
今天去練還真是累啊!!
教練規定每天要練60個伏立挺身.60個仰臥起坐.手撐地130.拉筋....等很多很多
啊嗚~~超累的啦!!
我們都說練完啦啦隊下來一定會瘦一大圈
...我體重已經算很輕了!!
在練下去可能會更慘吧!!
呵呵~~
啦啦隊跳的內容對我來講有點困難耶
因為我是舞蹈白痴
所以常常左右的動作會搞混
好糟糕喔!!
不過還是希望我不會拖累大家喔!!
明天還要在去練習
真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