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多班都回學校去填聯合登記分發的資料
而我們班除了填聯登的資料
還有最重要的是退聯登的錢(推甄有上的人)和班費囉!!
推甄$550+班費$1108=$1658
哇...一次就拿到那麼多錢
嘿嘿...全部都是我的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每個人畢業後都能拿到班費$1108
可見我們在學校有多努力去注重[生活榮譽競賽]
畢業後才能拿到這麼多錢呢!!
不過昨天去完學校我就和同學去逛街
我是一毛錢也沒花到(車錢不算)
不過同學就不一樣了
我可捨不得花那些錢
等開學生活費可就大的勒(不過生活費我爸是會給我啦!!但還是要節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