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大長今又要重播囉!!
大長今真的超好看的(雖然我是去年看的...不過如果現在看還是會覺得超好看的喔!!)
來看看我去年寫的日記吧!!

寫於2004-06-20蕃薯籐<女人私日記>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
都迷上韓劇<大長今>
為何我會如此的迷戀呢...
甚至9點看不到凌晨12點一定準時收看...
不是因為我喜歡李英愛...
也不是因為我喜歡大長今裡的演員...
而是看到大長今還沒演的預告片...
看到長今在御廚的片段...
不知為何...
我就是對煮菜如此的喜愛...
這就是我為何會喜歡看大長今的原因...
當然不只是只有這個原因囉!!...

P.S不過我不太會煮...我只會炒...材料媽媽準備...我只是幫忙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