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學去了我很久沒去的九份
為什麼會去九份呢??
請看2006.11.22 以毒攻毒這篇

距離我上次去九份是國小的時候囉!!
夠久了吧!!
九份一直是我很想再去的一個地方
它是個很有古色古香的地方呢!!
而昨天寶貝和傻妹她們說這是她們第一次去
不過她們說去了九份對九份有點失望
為什麼會失望??
呃...我覺得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昨天去也失望了

話說我們在九份老街從街頭逛到街尾才待了1個多小時吧!!
很難相信我們怎麼可以逛那麼快??
以前和家人去九份時我們還在九份過夜呢!!
會不會差太多!!
其實我們昨天去並沒有逛全部
只一路從老街頭直直逛上去到老街尾
再從老街尾直直走回老街頭
並沒有穿往其他小路去
可以說連樓梯都沒爬
難怪1個多小時就逛完了
而我想去逛的那個地方我們並沒有去
那個地方是需要走樓梯才會到的
照我們昨天那樣的走法,我想真的第一次去的人都會失望的啦!!
不然我去過九份3.4次了怎麼會還想再去呢!!

不過我們最主要去是去吃九份芋圓
有吃到就可以滿足的回家了啦!!
呵~~
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九份逛呢!!
而昨天去是不是應該我帶路走其他小路啊??(原本有想要跟她們說走那個我想去的那個地方,但我沒說)
不過寶貝說她不想爬樓梯,她因為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腳痠痛,想想還是算了
而且昨天去九份我因為前一天和我弟他們去電玩展腳也是痠痛到不行
我~也不想去爬樓梯
所以才會逛那麼快囉!!

不過很高興昨天和同學們去九份逛呢!!
昨天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們去的說
雖然坐火車坐的有點累
一回到家就超想睡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