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我爸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
之前我在金石堂網頁上看到有個"個人化書店"
想說看看到底是什麼
連進去後原來就是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書店啊!!
只要加入金石堂會員就可以開個自己的書店嚕!!

今天凌晨1點多還沒睡就是在研究它
我在2007-01-25 01:47:28開了屬於我自己的書店啦!!
書剛剛也把它找出來加到我的書店去了
找書其實很簡單
只要把那本書的ISBN打出來就可以找到了

金石堂個人化書店

我的個人化書店-細細品味書香

連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呵~~
我的幾乎都是網路小說啦!!
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別人的書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