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在課堂上小白拿著她的相機說要照我
因為我每次給她照幾乎都是照側臉的
所以她這次要我轉過來一點,還要我不要笑,她說要用相機照黑白的我

噗~~
不要笑
很難耶,我看到相機就會笑出來了
除非是偷偷被照啦!!
不然要我不要笑真的辦不到

在小白的相簿拿了兩張照片過來
這一張就是她偷偷拍下來的,表情真的很難看

哈~~
無奈嗎??
其實只是在發呆等我的麵啦!!


這就是小白說要照的黑白照
還有一張,不過不好看我就沒抓過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