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昨天在高中同學的網誌裡留言
婷婷說我都在偷偷的注意她
哈~~
這讓我想到每次朋友問我在幹麻時
我說:「在看網誌啊!!」
他說:「妳又在偷看別人網誌。」
我說:「我哪有偷看啊!!我是正大光明的看。」
他說:「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是偷看,妳有經過他的同意嗎??」

欸~~
的確是沒經過
可是,放上來不就是要讓大家看的??為什麼還要經過同意啊??

當然,我知道他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啦!!

只是看到婷婷跟我說的,就覺得很好笑
婷婷還說原來我們兩個都在偷偷的在關心彼此
呵,我說:「關心是應該的。」

因為我選擇低調
所以都是當個淺水客默默去關心大家嚕!!

婷婷,很開心能夠跟妳聊天呢!!
妳一直都是個會讓大家開心的人,希望妳的狀況能慢慢好轉起來
雖然沒辦法治好,只希望妳的狀況不要一直困擾著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