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屏東了
又要過著沒網路的生活

話說
5/27打給中華電信申告網路障礙
隔天5/28有人來看,但我們都去上課沒人在宿舍,維修人員留了一張紙條請我們打那支手機號碼給他
奇怪,他來修怎麼不打電話通知一聲??又不是沒留手機號碼給他

電話是打了
但,沒人接
晚上維修人員打來了,說了什麼我們要不要改成光纖的,這樣速度會比較快也比較穩
而且我們現在一個月繳8百多,光纖一個月是9百多,錢沒差多少,問我們這樣要不要改??
還說了之後有問題在打給他

我跟他說改光纖應該是不需要
畢竟網路又不是我一個人在用的
同學有預算的問題,要大家都同意才行啊!!
而且我們又不是只要繳一張網路費就好了,我們要繳兩張耶

問題不在光不光纖
搞屁啊!!
就是網路還有問題才打給你啊!!

之後又打了電話給維修人員
維修人員又沒接我電話,也不回電給我
而隔天6/3又打了一次給維修人員
維修人員接了,說了明、後天會來幫我們修,他會幫我們把號碼改近一點

結果
又搞屁
根本就沒來修嘛
真的會氣死人耶

明天回屏東我在打電話去問他什麼時候要來修
拖拖拖~~
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啊!!
不來修也不打個電話通知
服務態度怎麼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