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很討厭有酒味的東西
酒~苦苦的又臭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呢??
所以別找我喝酒或吃有酒的東西
同學在之前中秋節烤肉的時候才知道我不敢喝酒呢!!

昨天我媽煮了麻油雞
呃...
是一樣有酒在裡面的食物
從以前就很不敢吃麻油雞了說
但昨天原本不打算吃的
實在太香就吃ㄧ塊肉吧!!
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煮的還不夠久酒味還很重
後來我媽再把它拿去煮囉!!
哈哈~~
酒味消失了許多我終於敢喝湯了

原來麻油雞也是很好吃的啊!!
到現在才知道
也到現在我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