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多和同學去很有名的萬金天主教堂
平安夜的晚上有活動呢!!
晚上騎車真的好冷喔!!
我們4個都包的快和雪人一樣出門還是很冷
冷風颼颼的吹來
不過這才像冬天啊!!

到了那車還真多
當然人也是多到爆
一個教堂擠了那麼多人真恐怖

停車的時候遇到幾位指揮交通的警察
車停好了我、鈺玟、寶貝在等汪汪和美美的時候
我們站在警察們的前面擋到車子出入
警察就說:「站裡面一點,擋到車了。」
寶貝跟警察說:「對不起嘛!!」
警察說:「是要跟車主說對不起,不是跟我對不起。」
寶貝對著車子說:「對不起(日文)。」
哈~~
超好笑的
警察又問我們:「妳們哪個學校的??」
寶貝說:「美和。」
警察說:「美和護專嗎??」
寶貝說:「技術學院。」

我們學校老早就升技術學院了現在等著升科大
還護專咧!!
多久前的事了啊!!

後來汪汪和美美好了我們準備進去
警察們居然說:「都要結束了,沒看那麼多人走出來妳們現在才要進去。」
鈺玟說:「騙人,怎麼和網路上寫的不一樣??」
警察說:「真的啊!!」
鈺玟說:「真的還假的!!不要騙我們啦!!」
後來警察說:「快點進去啦!!」
呃...
警察你以為騙人很好玩嗎??
明明活動才剛要熱鬧呢!!

教堂前的巷子裡擺了很多很多的攤販
根本就像是在逛夜市
巷子的攤販繞完後我們往教堂裡面前進
哇~~
人真的好多好多啊!!
看了表演+煙火

最後有人在教堂外屋頂上灑糖果下來給大家
我們4個沒半個人接到
不過結束大家要走時我在我腳下發現了一顆糖果呢!!
後來鈺玟也在地上找到一顆
真幸運啊!!

P.S
寶貝昨天一直在吵說:「我要看聖誕老公公啦!!為什麼沒有聖誕老公公??」
對啊!!
為什麼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們還以為糖果會是聖誕老公公灑咧!!

今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