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去郵局一趟寄學生證回家
出來時,我機車旁邊站了一位阿姨,而這位阿姨好像是在等另一位正在和別人說話的阿姨
這個阿姨看到我就說:「長的很秀氣喔!!」

我~~,我要說什麼啊??
我跟這位阿姨又不熟,就笑笑的對著這位阿姨吧!!

我開了車箱把包包放進去
阿姨看到我放在車箱的課本又跟我說:「妳有在看幼兒的說啊??」
我說:「我是讀幼保的。」

噗~~,不會以為我有小孩了吧??
應該沒人會沒事在看幼兒的書,尤其又是我這年齡的女生

阿姨看了看我的手說:「妳消化不好喔!!手的血管那麼青,吃的很少吼??」
我說:「對啊!!」
阿姨又看了看我的掌紋說:「有xxx吼,妳會早婚。」

啥~~
早婚??
之前有人說我會晚婚,現在這位阿姨跟我說我會早婚
那~~,我到底是會早婚還晚婚啊??
真的很傻眼欸

然後阿姨給我看她戴的識別證
上面寫著什麼蜂什麼東東的,反正好像是在推銷產品吧??
又說了我長的很秀氣



真是怪了
這位阿姨還問我住哪、什麼星座的??
生活費是家裡匯給我的嗎??
我多久回家一趟??

呃...
嚇死我
好怕她是詐騙集團的人喔!!
快閃~~
不過,她說的話怎麼有些那麼準??
難不成她會看面相和手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