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傻妹從樓下拿了一張卡片上來給我
誰會寄卡片給我啊??
除了前天表妹問我屏東這的地址外沒人知道啊!!

看到卡片後
呃...
原來是寶貝寄的
頓時傻眼
住一起還用寄的
而且還寄自己家
寶貝妳讓我很無言~~
哈哈~~
不過謝謝寶貝啦!!
讓我收到今年第一張卡片呢!!

下午美齡和大眼來我們家
早上上課大眼沒來鈺玲問了美齡
美齡說大眼還沒回來還在坐車
而且大眼病的不輕喔!!
大眼好好保重身體啊!!
最近生病的人真多

話說今天我又穿短袖+薄外套去上課
同學看到我又說妳穿這樣不會冷喔??
我~~還好啦!!今天沒前幾天冷說
也還好我抵抗力強不容易感冒

大眼下午上來找我用電腦幫她找多啦A夢的圖
她要用不織布縫多啦A夢的大頭送人
我打了"小叮噹"三個字
大眼說我還真簡便就打"小叮噹"三個字
呵~~這樣既快速又方便啊!!
不是一下就找到了嗎!!
對吧!!大眼
哈哈~~

吃晚餐時美齡在樓下大喊:「舒舒,下來吃飯囉!!」「舒舒,快點下來喔!!再不下來我要吃囉!!」
噗~~
美齡妳也喊太大聲了吧!!
等等隔壁鄰居又來抗議喔!!
嘻~~
下去時美齡說:「我是不是很像妳媽啊!!」
哈哈~~
晚餐的一道菜"雞胗"(還鴨胗??)
傻妹第一個吃說很硬
換我吃時
的確很硬耶~~
美齡吃時也很努力的在咬
說:「怎麼那麼硬啊?!」
看了美齡吃的表情
噗~~有好笑到
哈哈~~

P.S
昨天才說芳療按摩我臉沒過敏
今天額頭卻冒了幾個紅痘出來
而且還會痛
是怎樣啊!!
快給我消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