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了,通識課終於在上學期都修完嚕!!
也就是說,禮拜一上午四節的通識課都是空堂啦!!
嘿嘿~~
這樣會不會太悠閒了點??

於是呢!!
寒假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而禮拜一早上沒課,我也才在今天早上坐了高鐵回來屏東
呼~~
提著兩大袋外加筆電,真的給它有夠重的
有位也坐高鐵在左營下車的外國黑人叔叔看我好像提的很重的樣子,居然問我要不要他幫我提一袋

喔,不了,連忙搖搖頭
叔叔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回到屏東外租宿舍後,馬上把行李搬上三樓丟一丟來去上課
真是趕,連中餐都沒吃

到學校一樓時,電梯又都是男生在等,於是用烏龜速度爬上〝8 〞樓
噢,真是要我的命
爬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走走又停停,到8樓根本就快暈了

是滴,這學期我們教室大搬風了
有時在6樓,有時在8樓,要跑堂來上課了
累~~
我想接下來爬8樓可能是長久的事

結語:今天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