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多無聊轉著電視在看
轉轉轉,轉到Cinemax電影台停了下來
因為劇情太有吸引力了,很好奇那位女主角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越看越是奇怪,還越來越恐怖
恐怖到我轉台,但我小弟要我轉回去,不讓我轉

而看了一段時間,連個電影名稱是什麼都搞不清楚就一直看看看
看到快結束我才叫小弟翻報紙找這部片的名稱
原來叫做〝恐怖休息站 〞

媽啊!!
恐怖片
嚇死我了

不過結局還蠻...(點點點)的
搞不懂它最後是在說什麼??
那個卡車司機為什麼沒被燒死??怎麼車燒毀了他還好好的??
女主角是被卡車司機殺死了吧??
而最後去廁所的女黑人是下一個受害者??因為她有聽到死了的女主角的求救聲

完蛋了
等等睡覺會睡不著啊!!
我想我要開燈睡了
現在想著劇情,頭卻給它暈暈的
果然是在〝自作孽 〞啊!!

我還真的不能看恐怖片、鬼片
每次看完都在亂想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