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視禮拜六在播〝我在墾丁*天氣晴 〞
不過我都是下載來看的啦!!
還不錯看的說,豆導的戲都很好看呢!!
像之前的〝吐司男之吻 〞,讚~~。

回來新竹這幾天變超冷的
突然懷念起屏東的天氣
雖然說,這幾天屏東應該也變冷了吧!!

雖然墾丁同在屏東
不過我卻想的是〝我在屏東*天氣熱 〞
哈哈~~
很爛的想法
不過,卻也是最真實的感受啊!!

禮拜一那天我穿著短袖
媽媽說新竹很冷耶

是喔!!是喔!!
可是屏東很熱耶
根本就是夏天啊!!

待在屏東那麼久
去墾丁的次數只有2次
神奇吧!!
誰說在屏東就會很常去墾丁呢!!
最常去的反而是高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