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原本約8點半在永和豆漿一起吃早餐的
結果我居然睡過頭
不知道是我沒聽到、感覺到手機響??還是它根本連響都沒響過??
不過我確定我前一天有調時間的

後來是小白打來我才醒來
原本還以為是鬧鐘在叫我了,就順手把鬧鐘關掉
後來想想我設的鬧鐘聲音不是這個
看了一下,是小白啊!!
原來是我掛她電話
看看時間,馬上從床上彈起來,打回去給小白

快~~
快點用用出門啦!!
都已經8點40分了

後來是趕去永和豆漿集合
到那也沒時間吃早餐,就空著肚子和小白她們一起去教養院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沒吃早餐啦!!

到教養院時間很剛好的9點半
YA~
最後一天的課後輔導了
雖然我課輔時數早就滿了
但是都跟他們說了去的時間,還是去吧!!

這個月26號教養院有活動
老師是希望我們有去幫忙課輔的那天都去
不過那時我人已經在新竹就不去嚕!!

哈哈~~
解脫嚕!!
不用在對付那些小鬼的功課了

深深覺得,上課要認真把書讀好真的很重要
如果以後有小孩,嗯,大家看著辦吧!!
一問三不知,唉,都大學學歷了,真是丟臉丟到家,書都讀到哪去啦!!

嗯,此時在心裡小小聲的說:「都還給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