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兒福啊!!
老師問我們這年代的小時候有沒有被老師或父母打過??

呵~~
怎可能沒被打過啊!!
我可是從小被打到高中咧!!
不過國、高中是被學校老師打的

國小部分
印象最深刻的是三、四年級的班導拿棍子打同學
超大力的喔!!
把棍子都給打斷了
我媽曾跟我說我回家對她說學校的事
不過我不記得是不是這樣耶
我媽說那時我跟她說老師叫我們自己打自己巴掌
然後我的個性就變了

嗯...
這部份是真的完全沒印象
是選擇性遺忘嗎??
我也不知

而被爸媽打都是因為不聽話、和弟弟們吵架
我爸媽那時是拿藤條打
幾乎都打手和腳,之後就一條一條的竹筍炒肉絲嚕!!
曾經有一次還被打到流血,躲在房間哭
哈~~
不過,還好啦!!
因為錯的是我

國、高中都是因為成績沒達到老師的標準
國中的歷史老師小考都出填充題
但~~背了就忘了
老師就拿熱熔膠打手心,好像一題一下吧!?
手心被打腫起來,痛到寫字快不能寫,手都在抖
至於高中是被數學老師打

真慘~~
從小被打到大的
真不敢相信我高中居然還被打
唉~~

哪像現在的小孩是愛的教育
不能打、不能罵、不能體罰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